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国会通过伊朗核协议成定局

2015年09月03日 09:13
T中
第34位联邦参议员支持该协议,反对者将无法获得参议院三分之二的超级多数投票来推翻总统的否决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2日获得了足够参议员的支持以维护其重要外交政策遗产——伊朗核协议。美国国会下星期将就协议进行辩论,届时将是60天审议期即将结束、举行投票之际。

  美国马里兰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米库尔斯基(Barbara Mikulski)当日表示将支持伊朗全面协议,成为第34位支持该协议的联邦参议员。这意味着若参议院发表决议反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可使用否决权推翻这一结果,但反对者将无法获得参议院三分之二的超级多数投票来推翻总统的否决。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