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盟新提案应对难民危机 建立惩罚机制

2015年09月10日 15:59
T中
按配额紧急转移需要安置的12万难民,无法完成配额的成员国将缴罚金

  【财新网】(记者 陈沁)欧洲委员会9月9日提出新提案,按配额紧急转移需要安置的12万难民,无法完成配额的成员国将缴罚金。

  根据欧洲委员会的数据,目前希腊、匈牙利和意大利境内共有12万难民需要紧急转移安置。转移安置提案将根据客观和量化标准进行强制配额,其中人口因素占40%,GDP占40%,已收到避难申请人数占10%,失业率占10%。

  转移安置计划将获得来自参与成员国的7.8亿欧元的预算支持,资金预付率为50%,用以保证国家、地区和地方政府获得可以迅速采取行动的手段。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