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空袭叙境内“伊斯兰国”百辆油罐车

2015年12月17日 08:15
T中
叙利亚军方16日说,俄罗斯空军在叙方配合下,在过去24小时内摧毁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09辆油罐车

  据新华社12月16日消息,叙利亚军方16日说,俄罗斯空军在叙方配合下,在过去24小时内摧毁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09辆油罐车。

  叙利亚军方在给叙利亚通讯社的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战机空袭摧毁“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的94辆油罐车和在哈塞克省的15辆油罐车。

  此外,俄罗斯战机对阿勒颇省的空袭至少炸死1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对霍姆斯省的空袭摧毁一处“伊斯兰国”基地;对伊德利卜省的空袭摧毁一处“伊斯兰国”基地。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