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军开炮警告越界朝鲜警备艇

2016年02月08日 14:18
T中
韩联社8日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说,一艘朝鲜警备艇当天上午越过了“北方界线”,在韩国海军开炮示警后返回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韩联社8日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说,一艘朝鲜警备艇当天上午越过了“北方界线”,在韩国海军开炮示警后返回。

  报道说,韩军在朝鲜警备艇临近“北方界线”前多次发出警告信息,但朝鲜警备艇仍然越过“北方界线”南下。在韩国海军使用76毫米口径的舰炮发射了5枚炮弹示警后,朝鲜警备艇才返回朝方海域。

  韩军认为,朝鲜继7日发射“远程火箭”后可能发起局部挑衅,因此强化了应对态势。韩军方人士表示,目前韩军已加强对“北方界线”的监视,密切注视朝军动向。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