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国家安全机构遭袭200余人伤亡

2016年04月19日 15:37
T中
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国家安全机构19日上午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目前已造成数十人死亡,另有212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19日消息,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国家安全机构19日上午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目前已造成数十人死亡,另有212人受伤。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发言人阿齐兹告诉记者,目前已有数十人在袭击中死亡,但尚不能确定具体人数。喀布尔各医院陆续接收到212名伤员,大部分是平民。他表示,伤亡人数会进一步上升。

  阿富汗警方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武装分子先是在阿国家安全局门口引爆了车载炸弹,随后闯入安全局下属部门的一栋办公楼,并与警察发生交火。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