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iPhone在中国遇到了瓶颈 | 旁观日记 4.27

2016年04月27日 19:24
T中
①苹果在中国的未来不妙 ②俄罗斯网络安全组织准备同中国交流 ③美国钢铁公司对中国提出正式抗议 ④2016中国资本外流会放缓一些 ⑤中国四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回落

  

  Quartz:苹果在中国的未来不妙
  苹果4月26日发布2016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营收额为50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13%,自2003以来首次出现同比下滑,引得全球市场哗然。

  (小编:虽说此前外界已经预期到了这次下滑,但是大家还是忍不住要哗然一下……)

  在美国财经媒体Quartz看来,苹果最新业绩中最为让人失望的,就是中国业绩太难看。2016年前三个月,苹果在大中华地区营收额为1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了26%。Quartz认为,苹果过去五年内在中国收获的巨大成功,在未来五年很可能不会持续下去了。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