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安全措施颁布 默克尔难民政策或收紧

2016年08月12日 14:32
T中
这些新安全举措包括加速遣返移民,收紧双重国籍制度等;默克尔难民政策长期以来饱受争议,右翼政党德国新选项党对新措施表示欢迎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8月11日,德国内政部长迈齐埃(Thomas de Maizière)正式颁布了打击恐怖主义的系列新安全举措,其中包括加速遣返移民,收紧双重国籍制度等。

  迈齐埃表示,同时拥有其他国籍的德国公民一旦在国外加入极端组织将被解除公民身份。为加速逮捕涉及恐怖主义的嫌犯,德国准备引入“危害公众安全”这一法律。今后,在德国“同情和鼓吹恐怖主义”将被视为犯罪行为。

  此外,德国将加强难民网络行为的管理,加强难民社交媒体的监测。新措施还将增大警力配置、增强警察装备,将在火车站、机场等场所加强视频监控。预计未来几年,联邦安全部门将新增几千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