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大选开票近尾声 特朗普跨过270张选举人票大关

2016年11月09日 10:51
T中
市场纷纷对希拉里是否能赢得大选开始产生怀疑,道琼斯期货指数暴跌500点,日经指数下跌超1%,墨西哥比索对美元贬值超5%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青 王自励 记者 莫业林)美国总统大选开票紧张进行中。美联社预测,特朗普目前共计264张选举人票。希拉里共计215张选举人票。根据大选规则,首先拿下270张选举人票的候选人将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多个摇摆州的表现大大好于外界预期,出乎民调机构和其他预测机构的意料。

  仍有4个关键州的投票结果有待公布,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州(20张)、密歇根州(16张)、威斯康星州(10张)和新罕布什尔州(4张)。《卫报》分析称,希拉里若还想胜选,必须赢得前3个州的全部选举人票,或是赢得威斯康星州以外的3个州,加上内布拉斯加州第二国会选区的1张选举人票。目前开票形势对她很不乐观。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