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纳瓦罗,特朗普阵营唯一的经济学家

2016年11月16日 01:30
T中
纳瓦罗,Death by China作者,为中国和墨西哥计算了43%的关税,特朗普也威胁要对中国和墨西哥征税45%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青)废除或重谈全球贸易协定,如果有需要,对主要贸易伙伴实施惩罚性措施,重振美国制造业强国地位,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竞选中提出的这些口号,"灵感"来自一位大学教授。

  在今年3月《国家利益》杂志的一篇专栏里,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保罗·梅拉吉商学院的教授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热情为特朗普背书;7月,他向《卫报》指责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对待特朗普不公;8月5日,特朗普公布了13人的经济咨询团队,纳瓦罗位列其中;近日,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援引不具名信源透露,已当选新任总统的特朗普的过渡团队起草了一份负责亚洲战略的人员名单,其中包括纳瓦罗。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