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召开胜选后首次发布会 将把公司交给儿子管理

2017年01月12日 08:55
T中
其旗下拥有资产将交由信托安排处理以避免就任后的利益冲突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1月11日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他自2016年11月8日赢得大选后首次举办新闻发布会。

  特朗普将于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在被问及如何避免特朗普集团的利益冲突时,特朗普表示公司将交给他的儿子小唐纳德(Donald Trump Jr.)和艾瑞克(Eric Trump)管理,他已签署文件转让全部控制权给两个儿子。

  特朗普表示,作为总统他并不受利益冲突条款的限制,但他理解人们不想要总统陷入琐事,而想要总统管理这个国家。“所以我其实可以同时经营我的公司和政府”。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