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白宫顾问为伊万卡品牌做广告 引伦理争议

2017年02月10日 19:53
T中
根据具有法律效力的美国联邦伦理规范,政府行政机构雇员不能为产品和服务做宣传,也不能为了朋友和亲戚的个人利益进行宣传,法律专家表示康韦作为总统顾问已经违反了上述规则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总统特朗普主要顾问之一康韦(Kellyanne Conway)近日在电视台直播中,公开为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经营的服装品牌进行广告宣传。此举遭到美国国会两党议员的反对,法律专家表示康韦此举可能违反联邦伦理规则。而白宫方面则表示已经对康韦进行了法律劝告提醒。与特朗普相关的利益冲突争议仍在继续。

  康韦在福克斯新闻台直播采访中称:“我想说的是去买伊万卡的东西吧。我将在这儿做一个免费广告,今天去就买吧,每一个人都去,你可以在网上购买。”当时康韦身处白宫新闻简报室。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