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厄瓜多尔推迟公布大选计票结果

2017年02月21日 07:13
T中
厄瓜多尔全国选举委员会20日宣布,推迟公布19日举行的厄瓜多尔总统选举正式计票结果

  据新华社2月20日消息,厄瓜多尔全国选举委员会20日宣布,推迟公布19日举行的厄瓜多尔总统选举正式计票结果。

  厄瓜多尔原定19日晚公布大选结果。厄瓜多尔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波索20日说,由于相当比例投票记录文件出现信息不全、编号有误、字迹模糊以及缺少投票站书记员签字等情况,选举委员会将在未来3天内解决上述问题后尽快公布大选结果。他表示,选举委员会将根据全部计票结果决定厄瓜多尔是否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根据全国选举委员会已完成的88.4%选票计票结果,厄瓜多尔执政党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候选人、前副总统莱宁·莫雷诺和创造机会运动候选人吉列尔莫·拉索得票率居前两位,分别获得39.11%和29.07%的选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