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IS分子伪装医生恐袭喀布尔医院 已致38死

2017年03月09日 13:25
T中
伪装成医务人员的阿富汗IS分子袭击了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家军事医院,随后与安全部队交火数小时,造成38人死亡,约70人受伤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智宇)阿富汗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9时,4名武装恐怖分子身着白色医护服,潜入了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最大的军事医院并发动袭击。其中一人自爆身亡,另外三名恐怖分子最终被击毙。这场袭击共造成至少38人死亡、约70人受伤。事后,跨国恐怖组织IS(“伊斯兰国”)声称对该袭击事件负责。

  受袭击的Sardar Mohammad Daud Khan 医院,是阿富汗最大的医疗军事设施,为阿富汗士兵及家属提供医疗服务,有将近400个床位。该院以阿富汗第一任总统的名字命名,对街不远处便是戒备森严的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