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加经济学家:未来全球化重点在服务业

2017年03月27日 14:20
T中
林凯文认为,中国电商企业阿里巴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阿里巴巴这样的平台,一个国家的产品可以跨越边境销售给其他国家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自2015年以来,“特朗普风暴”引发全球范围内对全球化自由贸易等议题大辩论。全球化作为一种思潮,同时作为一种现实,从未像现在一样备受争议。

  “我们注意到,全球贸易增速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超过了GDP增速,但这实际是货物方面的贸易,我认为,未来全球化将会继续增长,主要集中在服务业领域。”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副主席林凯文(Kevin Lynch)近日在加拿大驻华使馆定期举办的 “对话加拿大” 系列活动中表示。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