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美国务院前高官:特朗普外交路线正向传统靠拢

2017年05月19日 17:47
T中
美国国务院政策规划室原主任芬纳说,目前来看,特朗普政府对中东地区问题的立场,与前任政府存在较大的延续性。未来,中美两国应在中东地区加强合作,应对该地区除了伊朗核危机之外更多的挑战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总统特朗普在5月19日将展开他就任以来的首次外访。他一改此前美国总统上任后,先访问墨西哥或加拿大等两个邻国之一的做法,而首先造访沙特阿拉伯、以色列、巴勒斯坦和梵蒂冈,随后还将分别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和意大利的西西里出席北约国家和G7国家的首脑峰会。

  然而,在特朗普上任之初,其带有个人即兴色彩的外交表态,先后触怒了受边境建墙令侮辱的墨西哥,和受移民入境限制令波及的多个穆斯林为主国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