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之子自曝约见俄律师邮件 称会面仅是“无聊废话”

2017年07月12日 11:00
T中
邮件显示,小特朗普通过中间人联系,同意在2016年6月与这位俄罗斯律师会面。该律师称,她可以提供损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声誉的信息,作为“俄罗斯及其政府”对特朗普竞选的支持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7月11日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与一位被称为是“俄罗斯政府律师”的俄罗斯人,在去年大选期间安排见面的电子邮件往来。邮件显示,小特朗普通过中间人联系,同意在2016年6月与这位俄罗斯律师会面。该律师称,她可以提供损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声誉的信息,作为“俄罗斯及其政府”对特朗普竞选的支持。

  《纽约时报》7月9日独家报道称,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为了获得这些对希拉里不利的信息,曾与跟俄罗斯政府关系密切的律师在大选期间会面。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