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批评美在朝鲜半岛问题上无端指责俄中

2017年08月01日 07:08
T中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7月31日发布公告说,美国和一些国家将朝鲜近期试射弹道导弹的责任归咎于俄罗斯和中国,这种指责是毫无根据的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31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网站7月31日发布公告说,美国和一些国家将朝鲜近期试射弹道导弹的责任归咎于俄罗斯和中国,这种指责是毫无根据的。

  公告说,自7月28日朝鲜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发射弹道导弹以来,俄方对朝鲜半岛局势发展十分担忧。与此同时,美国、韩国以及日本正在加强在这一地区的军事活动,美国也在进一步推进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公告说,俄方呼吁朝鲜半岛问题相关各方保持克制,不要做出继续激化地区紧张局势的举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