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以色列将封杀半岛电视台 媒体渐成中东地缘政治对抗标靶

2017年08月07日 16:21
T中
以色列计划关闭半岛电视台耶路撒冷分部、吊销该分部共约30名驻以记者的媒体资格证,并禁止半岛电视台通过以色列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播放节目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卡塔尔政府兴办、在中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继成为卡塔尔与沙特等国断交风波中的谈判条件后,近日又卷入了被以色列政府封杀的新风波。

  8月6日,以色列通信部长Ayoub Kara在耶路撒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色列政府计划关闭半岛电视台耶路撒冷分部、吊销该分部共约30名驻以记者的媒体资格证,并禁止半岛电视台通过以色列的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播放节目。

  Kara表示,目前以色列的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供应商已同意停播半岛电视台节目,但要彻底叫停该媒体在以色列境内的一切活动,仍需进一步的立法工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