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加坡首位女总统哈莉玛将就职 外交部表示祝贺

2017年09月14日 17:15
T中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新加坡是东盟重要成员,中方重视同新加坡的关系,愿同新方一道,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财新网】据中国外交部消息,9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13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称,美方通过外交手段解决朝核问题仍然是美方最首要和优先选项;俄罗斯外交部同日发表声明称,俄外长拉夫罗夫强调只能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半岛核问题。此外,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各方须尽一切可能为外交和政治解决朝核问题创造条件。中方对上述言论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的确,国际社会对于坚持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坚持通过政治外交手段和平解决半岛核问题拥有高度共识,因为这最符合有关各方以及国际社会的共同利益。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