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宣示清理极端主义残余 沙特新王储将给国家带来什么

2017年10月26日 07:59
T中
此次穆罕默德罕见出现在公众场合,除了发表讲话之外,还公布了沙特未来一项重要的发展计划──建立一个范围超过2.5万平方公里的特区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今年7月的沙特王室“换储”事件中甫上台的沙特阿拉伯现任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近日在一场公开活动中对外宣示,他将摧毁“极端主义意识形态”,让沙特阿拉伯回归曾经的“具有包容性且温和的伊斯兰教国家,对整个世界、所有宗教和所有传统开放”的定位。

  在10月24日于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动力会上,这位年仅32岁的王储对来自全球各国的投资者作出了上述表示。

  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是沙特现任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的儿子,他在今年7月被国王突然宣布,取代其堂兄穆罕默德·本·纳伊夫,成为这个全球最大产油国的新王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