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前财长卢:特朗普的减税方案为何不是好政策

2018年01月15日 19:57
T中
卢认为,减税对于吸引制造业回流美国,创造大量工作机会的效果有限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卿滢)1月15日,美国前财长雅克布·卢在第11届亚洲金融论坛中表示,特朗普政府的减税政策主要有利于大型企业,同时导致政府收入下滑,不得不减少公共项目支出,同时吸引制造业回流制造工作机会效果有限,难以带给社会下层民众优惠,并非一个很好的经济政策。

  卢预测称,2018年世界经济还会有所增长,许多地缘政治危险并不会真正爆发。他认为,目前为止,各项地缘政治风险都没有演变到需要世界领导人立即采取措施的程度。朝鲜半岛的情况确实较为紧张,但也还没有演变到立即爆发的程度。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