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记者手记 | 美国中期选举前夜:“一切都是关于特朗普”

2018年11月06日 13:29
T中
在摇摆州佛罗里达,有古巴移民因特朗普而投票给所有共和党候选人,连讲话口吻和用词都与总统相似

  【财新网】(特派迈阿密记者 张琪)“他是个非常特别的人——他在成为政客以前,是个商人。他讲真话,不撒谎,也不是(华盛顿)‘沼泽’的一部分。他是诚实的。他想什么就说什么。”

  美国中期选举即将来临之际,生活在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市的奥朗索(Renato Alonso)如此对财新记者评价美国总统特朗普。他在过去20年中都将选票投给共和党人,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投票给了特朗普。

  财新记者在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现任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对联邦参议员的竞选活动上见到他,他已在2018年中期选举的提前投票中投给了斯科特。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