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会见安倍 支持日本办好下届G20峰会

2018年12月01日 08:29
T中
习近平强调,新形势下,中日发展关系面临比以往更为有利的条件。双方要切实妥善处理好一些重大敏感问题,确保两国关系不再受到干扰

  【财新网】(特派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 张琪 韩薇)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G20领导人峰会期间,会见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本是下届2019年G20领导人峰会的主办国,下届峰会预计将于2019年6月28日和29日在大阪举行。

  这场中日领导人的双边会见,在G20风会规画的双边会议会场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在中日领导人会见的几乎同一时段,美国总统特朗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在中日领导人所用的会议室对门的另一间会议室里进行会谈。四国代表团官员、众多安保人员将本就并不宽敞的过道挤得水泄不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