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李东荣:中非在普惠金融上可相互借鉴经验

2019年05月29日 07:12
T中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称,中非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应践行国际共识、坚持科技驱动、加强风险防范、健全基础设施并做好消费者保护

  【财新网】(特派内罗毕记者 李增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表示,中国与非洲在数字普惠金融领域各有所长,可以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因此双方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并应在风险防范和消费者保护等方面共同努力。

  在5月28日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2019中非数字普惠金融论坛”上,前央行副行长李东荣表示,中国和非洲国家同属发展中国家,在发展普惠金融、促进包容性增长方面具有共同的诉求和意愿,实践中也探索出一些普惠金融的特色模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