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众议院宣布对特朗普启动弹劾调查 美股大跌

2019年09月25日 07:21
T中
议长佩洛西宣布启动对总统的弹劾调查,标普500指数创近一个月内最大单日跌幅,特朗普称将公布与乌克兰总统对话记录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年早些时候与乌克兰总统通电话时,要求对方调查民主党拜登家庭,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终于宣布,将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因担心特朗普的政治前景,美股回吐当日早前的涨幅。截至收盘,美股三大股指均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逾140点报26807.77点,跌幅0.53%。标普500收跌25.18点或0.84%,创近一个月内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46%。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