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包机回国客又有14人确诊 钻石公主新冠增至542人

2020年02月18日 19:48
T中
截至2月17日,日本境内的23名重症感染者中,20人与“钻石公主”号有关

  【财新网】(记者 曾佳)2月18日,日本在对于横滨进行隔离检疫的“钻石公主”号上,又查出88名新增病例,比前一日的99名新增病例略少,但全船累计确诊人数已达542人。

  在疫情爆发之前,“钻石公主”号邮轮本载有3711名乘客和船员。邮轮疫情爆发后,逐日确认的新冠病例开始分批下船,并被送到日本各地的医院收治。2月19日,历经了14天海上隔离的“钻石公主”号乘客将开始分批下船。

  在日本防疫当局对船上的2404名筛查对象实施的检测中,累计发现542病例,阳性率约为23%。2月18日的新确认病例人数为88人,相比前日的99人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