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曾雇用确诊司机的10名日本记者遭隔离 其中1人主跑首相官邸

2020年02月18日 20:50
T中
目前这10人均无发热等症状,且与该确诊司机的接触时间已超过14天

  【财新网】(记者 曾佳)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月18日表示,因为在近期乘坐了一名已确诊新冠肺炎的职业驾驶所运营的包车,日本最重要通讯社共同社的10名工作人员,已从2月17日起在家隔离。其中一名女记者是负责首相官邸采访任务的政治部记者。目前这10人均无发热等症状。

  菅义伟称,在1月底至2月初的4天中,这名确诊的司机曾为共同社提供过包车驾驶服务。期间,共有10名共同社员工乘坐过该车。他们被要求在家自我隔离,并择机前往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