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首例患者治愈出院 世卫称瑞德西韦试验还要3周

2020年02月21日 09:26
T中
当地卫生官员称,他已完全康复,可自由从事常规活动。治疗中曾使用瑞德西韦改善情况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2月20日,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的卫生官员表示,美国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治愈,结束在家隔离。这距其住院治疗刚满一个月。

  这位患者为一位35岁男性,在武汉探亲后1月15日返回美国华盛顿州。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Snohomish)的卫生官员在给财新记者的邮件中称,在与华盛顿州和联邦公共卫生当局协商后,当地卫生局已接触患者的在家隔离。“现在,他被认为已经完全康复,可以自由从事常规活动。 我们非常感谢他在整个过程中的耐心与合作。 ”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