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使馆要求莫斯科防疫符合非歧视原则 避免简单生硬

2020年02月28日 14:02
T中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还说,希望俄方的有关举措“符合中俄友好精神及两国关系应有水平”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2月28日,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公布了日前中国使馆曾照会莫斯科市政府,希望莫斯科市政府在加强当地新冠防疫举措时,不要“采取过度措施”,使有关措施“适度、非歧视性”的消息。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还说,希望俄方的有关举措“符合中俄友好精神及两国关系应有水平”。

  目前,莫斯科市政府要求所有自中国抵达俄罗斯的人员,在入境后需在居住地自我隔离14天,俄罗斯防疫部门还将上门进行体温检测,并在地铁站等公共交通设施,检查由中国抵达俄罗斯的人员的入境时间,并测量体温。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