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伊朗1.6万人因疑似症状住院 政府急吁民众别趁停课去旅游

2020年03月07日 21:49
T中
伊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5823例 ,累计死亡145例,死亡率2.4%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伊朗境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仍在持续激增。据伊朗卫生部在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发布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7日中午,伊朗一日内共新增1076例。虽然这一增幅,较此前一日公布的单日新增1234例稍有回落,但伊朗的疫情增速仍位于全球最前列。这使得伊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5823例。其中,伊朗当日新增死亡病例21例,累计死亡人数升至145例;但伊朗仍落后于意大利的197例,为中国以外第二大的病例死亡国,死亡率2.4%。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