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公布美国解封三阶段路线图 具体时程由各州州长决定

2020年04月17日 16:52
T中
特朗普在宣布新指南后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必须让经济运转,我们必须让它回归正轨,这很快就会实现”,“我们不是一次全部开放,而是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来”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6日18时(北京时间4月17日早6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境内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达65万8263例,死亡32186例。全美共对326万2921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4.74%。

  美国在4月16日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逾2.3万例,新增死亡病例4246例。《纽约时报》的统计显示,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在4月11日出现了下行拐点,此后,7天病例均值一直缓慢下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