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加坡单日新增病例近千 抗疫形势缘何逆转?

2020年04月19日 08:24
T中
新加坡4月18日新增确诊942例,创单日新高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赵佐燕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欧美国家疫情已出现好转迹象,此前抗疫成效明显的新加坡,4月以来疫情却持续恶化。4月18日,新加坡新增确诊新冠患者942例,皆为本地感染,再次刷新单日新增病例纪录。这是新加坡连续第12天单日新增病例破百,目前新加坡累计确诊5992例。

  新加坡卫生部4月18日下午发布的公告称,今日新增病例中有893名是住在外籍劳工宿舍的工作准证(working permit)持有者,而本地居民感染人数不多,其中仅有14名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