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驻英大使刘晓明接受BBC采访:病毒在中国武汉首次发现,但不能说起源于武汉

2020年05月02日 17:05
T中
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说,病毒是在中国武汉首次发现的,但不能说它起源于武汉。在很多与中国毫无联系的地方也发现了疫情。起源问题应当留给科学家

  【财新网】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4月30日消息,2020年4月28日,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尖锐对话》栏目资深主持人斯蒂芬·萨克在线专访,就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阐明立场,澄清事实,激浊扬清。BBC国内新闻台(BBC News)和国际电视频道“国际新闻”(BBC World News)向英国本土和全球滚动播出10次上述专访。BBC国内新闻台在黄金时段新闻节目中播出专访片段,并通过BBC网站和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延伸报道。专访实录如下:

  主持人:刘晓明大使,欢迎来到《尖锐对话》。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