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宣布美终止与WHO关系 称将调整美政府涉港政策

2020年05月30日 08:55
T中
特朗普还称,将建立一个“总统金融市场工作小组”,研究中国企业在美国资本市场的上市行为,以“保护美国投资者”,还将中止“被视为潜在安全风险的”某些来自中国的外国公民入境美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5月29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美国将终止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关系,以抗议该组织未能依照美国要求的方式进行“改革”。

  此外,特朗普在演讲中,还称美国政府将对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采取新的政策举措,包括指示美国政府开始取消给予香港和中国内地不同的关税、出口管制和旅行待遇政策等,还说美政府会更新对美国公民前往香港旅行的警示级别。但他并未进一步阐述将通过何种方式实现。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