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分析|新冠疫情如何改变了美国大选的风向

2020年07月21日 16:06
T中
佐格比对疫情下民调走势的解读是:特朗普似乎在“努力地”将全美至少一半的选民推开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随着美国2020年大选拉近,不同机构的民调均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民调中领先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差距幅度正在扩大。尽管不同民调的数字稍有差别,但大体上都在讲述同一个故事:自新冠疫情在美国蔓延以来,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正在逐渐降低。

  过去40多年来都投身美国大选民调工作的佐格比民调机构创始人佐格比(John Zogby)对财新记者表示,“当前是一个‘危机总统’任期,但特朗普表现不佳”。他认为,美国人并不是只将新冠疫情归咎于国家领导人,但特朗普的问题在于:“他使美国人困惑,他在攻击错误的敌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