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以色列中国建筑工地暴发疫情 约9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8月18日 22:26
T中
检测阳性的工人已被送至指定酒店隔离或医院治疗,当地政府已将相关区域封锁隔离

  【财新网】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根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及以政府提供的相关信息,佩塔提克瓦市(经常被中国工友称为“北大地瓜”)某中国建筑工人聚居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上周五卫生部门对居住于该区域的中国工人进行统一检测,目前已有约9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均为轻症或无症状。

  据悉,检测阳性的工人已被送至指定酒店隔离或医院治疗,当地政府已将相关区域封锁隔离,检测阴性的工人须在住所继续隔离几天后再次进行检测,以免扩大感染范围,当地政府将提供食物、医疗服务等保障。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