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前首席顾问班农涉募资欺诈被捕 被控挪用逾百万美元(更新)

2020年08月20日 22:26
T中
班农等四人均以共谋电信欺诈和共谋洗钱等两项罪名被起诉,每项罪名最高可处20年的监禁;美国联邦和州政府正在调查一个与班农和郭文贵有关联的媒体公司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刘雁菲)美东时间8月20日,特朗普政府的白宫前首席策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被捕。位在纽约曼哈顿的联邦法院检察官起诉班农与另外三人以一个名为“我们来筑墙(We Build The Wall)”的网络筹款计划为标的,在线上诈骗众筹款项逾2500万美元。

  班农是于早上7:30在郭文贵位于康州东海岸的游艇上被捕的。

  除了班农,在本案中被起诉的其他三人包括美国缉毒署代理署长Timothy Shea、曾参与过伊拉克战争的退伍军人Brian Kolfage和Andrew Badolato。检方指控,班农和他的团队从这一安排中牟取私利。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