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洲多地疫情反弹 为避免悲剧重演各国加紧防控步伐

2020年09月22日 18:18
T中
德国卫生部长施潘称,法国、奥地利和荷兰感染人数的上涨“让人担忧”,这些国家向德国输出传染病例是迟早的事

  【财新网】(记者 卿滢)随着欧洲各国疫情显著加剧,多国纷纷宣布收紧社会防疫限制,以避免今年春季的医疗过载等悲剧再度重演。

  在英国,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预计将在当地时间9月22日晚些时候,宣布新的防疫措施。新措施将包括晚上10点后对俱乐部和酒吧餐厅实施宵禁,鼓励工作者尽量在家办公,鼓励民众佩戴口罩、多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另外,英国政府还计划暂停10月1日起允许部分运动场观众入场观赛的计划。

  约翰逊也将在今天举行4个月以来首次新冠疫情委员会会议,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地区领导人也将出席会议,共同商讨如何防控严峻的疫情趋势。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