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78岁拜登因逗狗弄伤脚骨 白宫将恢复养宠物传统

2020年11月30日 12:02
T中
拜登的医生称,在接下来几周,拜登可能需要穿戴保护脚部的步行靴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发自华盛顿)美东时间11月28日,刚满78岁的拜登在与自家饲养的德国牧羊犬玩耍时滑倒,伤及右脚脚掌。美东时间11月29日晚(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晨),拜登前往当地医院进行CT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拜登的右脚掌中部的侧面和中间楔形骨(lateral and intermediate cuneiform bones)有细微骨折。

  这也是拜登自11月7日宣布自己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胜利以来,首次传出身体违和的消息,引起美国政坛和舆论不少关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