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移民便捷通道“EB-5”的风险和挑战

2015年08月03日 17:57
T中
作为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EB-5的吸引力之下,也存在重重风险和挑战

  【财新网】(记者 田园)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入伏的北京酷暑难耐。北京二环边,一处被高档楼盘和社区包围的小区会议室里,布置的两排座位坐得满满当当。

  台上的客户经理介绍道:“我们这个投资移民美国的项目,在全美的投资移民计划中创造了几个惟一——惟一一个买房能送移民的项目、惟一一个由香港上市公司全资开发的项目、惟一一个由母公司进行资金担保的项目。你们把50万美元投资到这里,全家都能拿到绿卡,五年之后,除了5%的年化利润,你们的投资款也能全额返还!”

  台下,两名妇女闲聊着。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