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提前开始的“月饼吐槽大会”

2015年09月09日 18:29
T中
《卫报》网友们对一条月饼反腐新闻热情评论,不过他们的重点都在吐槽“月饼”本身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文

  离中秋还有半个多月,没想到一些外国人的过节热情居然走在了中国人的前头。具体来说,《卫报》网站最近登了一则挺短的新闻,标题却挺长的:

  China's anti-graft watchdog again warns against dark side of the mooncakes

  中国的反腐机构又一次警告月饼的阴暗面

  报道其实是转述了中纪委近期在网站上发布的通知,中纪委要求加强舆论监督,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