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打“伊斯兰国”国际联盟会在罗马举行

2016年02月03日 07:27
T中
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部长级会议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

  据新华社2月2日消息,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部长级会议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

  会议由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真蒂洛尼和美国国务卿克里共同主持,来自英国、德国、法国、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23个国家的代表和欧盟、联合国代表出席会议。

  真蒂洛尼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联盟各成员国的共同努力下,“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控制区域分别缩减了40%和20%。但“伊斯兰国”仍对利比亚和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构成威胁,因此各成员国不能掉以轻心,应进一步加强在军事、情报信息、经济和外交等领域的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