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丹麦检方:正在决定是否引渡朴槿惠闺蜜之女

2017年01月07日 08:32
T中
丹麦检察长办公室表示,韩国司法部关于引渡崔顺实之女郑某的请求,丹麦方面需要全面研究后方可做出是否引渡的决定,这一过程需要数周时间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丹麦检察长办公室6日说,已收到韩国方面关于引渡“亲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女儿郑某的请求,并表示从现在开始可以启动引渡程序。

  该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引渡请求由韩国司法部以电子邮件形式送达,丹麦方面需要全面研究后方可做出是否引渡郑某的决定。

  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这一过程需要数周时间,具体需要看案件的复杂程度,如果有必要,对郑某的拘押或会延长。

  郑某于1日晚在丹麦北部城市奥尔堡被当地警方以非法居留为由逮捕。2日,奥尔堡地方法庭宣布对郑某拘押至本月30日,郑某随后提起上诉,但被驳回。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