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国重申支持旨在解决巴以冲突的“两国方案”

2017年03月09日 07:00
T中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8日访问巴勒斯坦,与巴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强调英国“坚定支持”旨在解决巴以冲突的“两国方案”

  据新华社3月8日消息,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8日访问巴勒斯坦,与巴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强调英国“坚定支持”旨在解决巴以冲突的“两国方案”。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报道,约翰逊是在与巴方领导人会谈时作上述表示的。约翰逊说,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兴建犹太人定居点不利于巴以和平进程。

  报道说,阿巴斯表示,巴方愿意在“两国方案”基础上推动和平谈判,最终实现在1967年边界基础上建立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阿巴斯还谴责以色列持续扩建犹太人定居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