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各主要城市对特朗普行政命令发表反对意见

2017年03月29日 13:06
T中
联合声明称,“我们不会让总统错误的决定限制我们地区的经济发展机会,或者是限制我们承诺为子孙后代使我们的城市和国家更加干净和健康而做出正确的决定”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美微 记者 周辰)3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撤销前任总统奥巴马政府的多项应对气候变化政策措施。随后美国一些主要城市市长及国际专家对特朗普刚刚签署的行政命令做出回应,大部分表达了反对意见。

  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长,以及西雅图市、波特兰市、旧金山市、奥克兰市和洛杉矶市长等发表联合声明称:

  “我们不会让总统错误的决定限制我们地区的经济发展机会,或者是限制我们承诺为子孙后代使我们的城市和国家更加干净和健康而做出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