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会公开机密档案指责FBI 疑似为转移“通俄门”调查视线

2018年02月03日 08:30
T中
共和党占优的委员会公布备忘录,称FBI和司法部在获取监听授权时采取了不正当的手段,此前FBI局长与特朗普曾公开对立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2月2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授权下,众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了一份饱受争议的备忘录。这份备忘录宣称,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 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官员采取了不正当手段,以获得授权,监视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成员。

  这份长约四页的备忘录,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努尼斯(Devin Nunes)撰写,并由其主持的情报委员会在1月29日投票决定公开。怒尼斯被认为是特朗普“死忠”之一,曾在去年因秘密向特朗普汇报“通俄门”调查进展而被广泛批评。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