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分析|特朗普打或不打,对叙利亚局势能有什么影响?

2018年04月13日 16:46
T中
虽然美国和俄罗斯表面上都态度强硬,但现阶段,任何一方都不希望看到美俄冲突的局面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这个地方的局势每时每刻都在变化,冲突在任何地点随时都可能发生。”

  美国智库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的中东中心主任玛哈·叶海亚(Maha Yahya)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对于美国和俄罗斯的军事力量是否会在叙利亚领土上发生冲突,作出这样的回答。

  她说,叙利亚地盘上有内外部多方利益错综交织,很难预测接下来局势会如何发展。虽然美国和俄罗斯表面上都态度强硬,但她认为,现阶段,任何一方都不希望看到美俄冲突的局面。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