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通俄门”调查生变 特朗普亲信被指违反“认罪协议”

2018年11月28日 19:11
T中
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的证词效力已因此受损,而其律师一直与特朗普团队“通气”,同时寻求法院轻判与特朗普特赦

  【财新网】(记者 曾佳)负责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称,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违反此前与检方达成的“认罪协议”,多次向调查人员撒谎,或有意隐瞒了关键信息。

  由于其证词不再可信,穆勒团队或难以通过马纳福特指控他人。已进行了18个月的美国大选涉俄调查,可能再次生变。

  在检方与辩方于11月26日共同呈递至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的一份文件中,穆勒团队称,“在签署认罪协议后,马纳福特在多个问题上,向联邦调查局(FBI)及特别检察官办公室说谎,因而违反了协议条款,并在联邦法律层面上犯下罪行”。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