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实控线交火 巴总理称不惜战到最后

2019年08月16日 15:58
T中
伊姆兰·汗在面向该地区议会议员的讲话中称,巴基斯坦国家武装部队获取的情报显示,印度正在准备对巴基斯坦采取“侵略”行动,一旦印度有任何侵犯行为,巴基斯坦将会 “战斗到最后”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8月15日,巴基斯坦武装部队首席发言人在其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印度军队8月15日在克什米尔印巴双方实际控制线附近,向巴方一侧开火,打死了3名巴基斯坦士兵。这位巴基斯坦军队发言人还称,断断续续的交火仍在继续。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表示,巴军在印军开火后,随后进行了有效反击,至少打死5名印军士兵、打伤多人,并摧毁数个印军地堡。巴基斯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印度进行的“边境袭击”是为了转移人们对克什米尔危机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