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山寨版Apple Watch:该来的早就来了

2015年03月11日 19:17
T中
Apple Watch毫无意外地被山寨了,不过这次外媒和外国网友的吐槽不仅对准山寨货,也对准了苹果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苹果终于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对于这款产品能不能大卖,外界有很多种争论,但有一件事是必然会发生的——它被山寨了。

  实际上,在正版发售前,山寨货早已经上市喽。CNN Money对此的报道标题是《你已经可以在中国买到假的Apple Watch了》(You can already buy a fake Apple Watch in China):

  ●Apple Watch距离官方发售还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在中国其仿制品已经泛滥成灾……各种山寨版的Apple Watch都可以在深圳的华强北电子市场找到,其他的则通过一些流行的电商网站向全国销售。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